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中国少年报社庆阳市学生记者站华池县列宁学校分站挂牌成立

中国少年报社庆阳市学生记者站华池县列宁学校分站挂牌成立

2017年06月22日 17:06:05 访问量:1741
  2017年6月22日,《中国少年报》《中国中学生报》社甘肃省庆阳市学生记者站华池县列宁学校分站授牌仪式在列宁学校举行。仪式由华池县列宁学校副校长高发主持。
  出席活动的有中国中学生报社主编杜立,中国中学生报社编辑邱璇,庆阳市青少年宫副主任王珂,团中央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驻庆阳办事处主任赵文华,庆阳市学生记者站站长徐梅,华池县团委副书记任佰鑫,柔远小学记者站负责老师、小记者、家长以及列宁学校全体师生约800人。
  首先,少先队员代表向与会领导及嘉宾敬献红领巾,华池县团县委副书记任佰鑫代表县团委向列宁学校捐赠价值20000元的图书。

县团委副书记任佰鑫向列宁学校捐赠图书

  仪式上,列宁学校记者站负责人蒋仕奇宣读小记者名单,中国中学生报社主编杜立向列宁学校分站授牌并向小记者赠送刊物。庆阳市青少年宫副主任王珂致词,她希望列宁学校记者站严格按照“中国少年报社学生记者站建站实施细则”进行管理,指导小记者开展丰富多彩的采访活动,做好校园新闻采访报道。 
列宁学校分站负责人蒋仕奇宣读小记者名单

中国中学生报社主编杜立向列宁学校分站授牌
向小记者赠送刊物

庆阳市青少年宫副主任王珂致词

  小记者集体宣誓后何永凯代表发言,表示他们一定会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生活,用真心体去验生活,用科学的态度去写文章,传递正能量。

小记者集体宣誓

小记者代表发言

  最后,列宁学校校长做了讲话。他向嘉宾表示欢迎,向学校记者站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小记者们能认真观察生活,了解社会,用自己的眼睛发现校园的真善美、宣传校园新风尚、传递校园正能量。
列宁学校校长柴建平讲话

  仪式结束后,中国中学生报社主编杜立、中国中学生报社编辑邱璇为小记者上了一堂生动多彩的培训课。

  仪式虽然结束了,但金灿灿的匾牌永留列校,通过授牌活动点燃了小记者们的读书热情,他们一定会用心去感受,用笔去书写——今天小记者,明天大作家!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