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召开美育工作总结交流会

列宁学校召开美育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7年07月03日 08:49:48 访问量:1703
  为了推进学校“一节一赛一交流”美育工作进程,及时总结美育工作经验,寻求工作新突破、新思路,达到总结工作、交流思想、提升美育教师综合素质的目的。2017年7月3日,我校美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励志计算机室召开,体艺组全体教师参加,副校长高发主持并点评。校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充分利用ppt课件总结了工作、展示了成果、寻找了不足、交流了今后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校长柴建平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本期在体艺组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美育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田径运动会、庆六一文艺汇演、迎七一书画展评、全县艺术交流论坛、艺术作品展评等活动都得到了社会的好评,在提高学生审美与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和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列宁学校师生的美丽风采和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学校美育工作中谋创新、出思路、下狠招,为学校特色发展、学生特长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