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召开赴京研学旅行动员会

列宁学校召开赴京研学旅行动员会

2017年09月22日 18:12:11 访问量:1933
  为了确保我校首次研学旅行能开开心心出发,快快乐乐旅行,认认真真学习,平平安安归来。2017年9月22日,第七批赴京研学旅行动员会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赴北师大实验小学培训的6名教师、赴京研学旅行的12名优秀学生代表及家长、班主任30余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高发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副主任蒋仕奇代表学校与师生、家长三方签订了安全协议书。校长柴建平做了动员讲话。他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今天的一小步,会影响孩子人生的一大步,让我们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坚定的脚步携手走出我们列校人的风采,走出列校优秀学子的风景。他要求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明确各自责任,打起百分百精神,实行师生1:2同食同宿、同行管理,确保此次研学活动万无一失。
  副校长高发从出发前的准备、安全预防措施、文明礼仪教育、研学的要求、返校后的汇报安排等细节做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行走、饮食、游览、学习都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珍惜机会,学会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用自己的智慧去思考。通过动员会,提高了师生、家长对研学旅行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本次参加活动的6名教师赴北师大实验小学参加为期一周的跟岗培训,12名三好学生代表将随班学习并参加活动,还将在北师大实验小学师生的陪同下参观故宫、长城等名胜古迹。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