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庆“六一”暨“一节一赛一交流”文艺汇演

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庆“六一”暨“一节一赛一交流”文艺汇演

2017年06月02日 07:32:15 访问量:3132
  2017年6月1日晚,华池县列宁学校“传承南梁精神 共筑童心梦想”文艺汇演在孩子们热切的期盼中拉开了帏幕。
  南梁镇党委书记鄂海峰,南梁镇人民政府镇长李伟,南梁革命纪念馆馆长聂明静,南梁红色景区建设管理局接待科副科长朱栋,华池县教研室主任贺培启,华池县人民政府督导室副主任巨山峰,南梁镇属地单位负责人、南梁镇父老乡亲、爱心企业代表,列宁学校师生、家长2000余人齐聚校园共庆“六一”。

会场一角

  演出前,举行了简短的庆祝仪式。少先队员代表向与会领导、嘉宾敬献了红领巾,举行了爱心企业支持教育捐赠、表彰了“美德少年”,爱心企业代表甘肃碧宇建安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小成做了发言,列宁学校校长柴建平致辞,南梁镇党委书记鄂海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共同祝福孩子节日快乐,感谢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祝愿列宁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爱心捐赠

副校长高发宣布“美德少年”表彰决定

为“美德少年”颁奖

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柴建平校长致辞

鄂海峰书记讲话

群舞《南梁红》
主持人登场

  踩着欢快的鼓点,踏着音乐的节拍,演出活动在群舞《南梁红》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序幕
上篇:传承南梁精神

快板《特色校园唱新歌》
舞蹈《欢聚一堂》
相声《好学生与坏学生》

四人小重唱《我爱教师的目光》《歌声与微笑》

诗歌朗诵《红色南梁蓬勃列校》
舞蹈《我是红领巾》

课本剧《晏子使楚》
歌伴舞《节日欢歌》
下篇:共筑童心梦想
时装秀《摩登宝贝》
葫芦丝演奏《小苹果》
小品《今天和明天》
舞蹈《茉莉花》
电子琴独奏《歌曲串烧》

武术表演《五步拳》
舞蹈《花儿朵朵像太阳》

管乐合奏《少年先锋队队歌》《检阅进行曲》
舞蹈《西域天使》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编织了五彩斑斓的美丽世界,台上欢歌笑语,台下掌声雷动,笑容绽放在脸上,幸福荡漾在校园。舞台上是孩子们欢乐的身姿,舞台下是老师、家长关注的目光。歌声、掌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腾的节日气氛中。孩子们在舞台上充分地展示着自己的才智和个性,尽情地舞动着自己的风采与实力;他们用歌声唱出幸福和快乐,用舞姿跳出理想和追求。孔子曰“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希望“一节一赛一交流”活动能使艺术之花香满列校!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