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教育部“国培计划”专项调研甘肃华池县座谈会在列宁学校召开

教育部“国培计划”专项调研甘肃华池县座谈会在列宁学校召开

2017年06月21日 14:21:19 访问量:1106
 
 2017年6月21日,教育部“国培计划”专项调研甘肃华池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原福建教育学院副院长、教授黄家骅,齐鲁师范学院教授毕诗文,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贾腊生,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教授王金涛,教育部国培团队研修项目执行办主任助理、北京教育学院工程师赵京杭。会议由华池县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刘志杰主持。
  
  会上,华池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守银就华池县国培计划实施情况暨教师培训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询问和座谈交流,交流互动中,大家提出了“国培计划”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专家组组长福建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黄家骅代表专家组对华池县教师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座谈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查阅了华池县教育局、列宁学校的教师培训资料,观看了列宁学校专题片,就教师培训工作与校长柴建平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教师培训工作。
  甘肃省教育厅领导、庆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闫斐、兰州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晓东、中国教育电视台陕西办事处主任刘宝军、华池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华池县列宁学校校长柴建平、副校长高发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会。
  最后,省、市、县陪同领导与专家组在景文雕像前合影留念。

校长柴建平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教育局副局长张守银汇报工作

座谈交流

查阅档案资料、观看专题片

合影留念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