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华池县联片教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华池县联片教研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7年06月12日 20:03:42 访问量:1267
  
  2017年6月12日的列宁学校群英荟萃、温暖奋进,来自全县15个学区、12所初中的主管业务领导、教研员、教研组长、骨干教师、教研室全体教研员120多人齐聚一堂,共议教研。华池县人民政府督学、教育局副局长郭安明,华池县教研室主任贺培启出席活动并讲话。


  上午,召开了简短的安排会,教研室贺主任安排了本次教研活动,郭局长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研讨要求。
  列宁学校校长柴建平做了《改革创新让生命之花精彩绽放》专题报告,利用视频资料、PPT从文化管理、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三个方面对列宁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打造等做了交流、分享。并观看了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观摩了我校学科组集体备课、课堂教学活动,我校青年骨干教师白春霞、李娅娜、安雅婷代表学科组现场执教,给观课教师提供了研讨交流课例,教学思路清晰、方法灵活多样,学生学习积极主动,参与意识强,交流展示精彩,真正做到了还课堂于学生,彰显了我校“135”模式课堂风采,受到了一致好评。



理科组备课现场


文科组备课现场


英语组备课现场

  下午,这里没有鲜花,只有活跃的思想;没有盛宴,只有执着的教育情怀,大家各抒己见、中肯评价、真心交流、共同分享,相互取长补短。从理念到实践,从经验到课标,从流程到三维目标,从技能到情感,从知识到核心素养……大家积极参与,寻求教学的平衡点和交互点。还观看了我校校本课程活动。

数学课堂教学

语文课堂教学

英语课堂教学

英语评课议教

文科评教现场

理科评教现场

  最后,召开了总结交流会。会上县教研室教研人员汇报了各学科组的教研活动成果;郭局长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做了指导性讲话。教研室贺主任做了总结讲话。

 思想有碰撞,才会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心灵有触动,才能付诸实际行动。本次联片教研活动打破了校际教研壁垒,搭建了校际交流联动的平台,实现了优势互补,携手发展。活动聚人气、接底气、贴近教学,是一次相互往来、共同进步的盛会,是一次增进友谊,推陈出新,实现共同超越、抱团发展的盛会。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