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列宁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邀请公告

列宁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邀请公告

2017年05月25日 17:24:14 访问量:1816
全体家长及社会各界朋友: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为此,华池县列宁学校的小朋友将用稚嫩的歌声和舞姿来庆祝自己的节日,老师也有助兴节目,孩子需要您的掌声,孩子的快乐将与您共同分享!我们诚挚邀请全体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朋友届时光临指导!
       时间:2017年6月1日晚7:30
       地点:列宁学校景文楼前 
                             华池县列宁学校
                             2017年5月25日 
注意事项:

  一、小学部参加演出的孩子需要家长按照班主任的安排按时接送至学校进行化妆准备,没有演出的孩子请家长带领孩子准时来校在规定地点观看。

  二、演出期间请家长不要进入表演区,随意接孩子。要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不乱扔果皮纸屑,给孩子做好榜样。

  三、请您教育孩子做文明观众,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每一位参加演出的孩子。(您一定也希望观众把掌声给您的孩子)。
  四、准备拍照的家长可以留住孩子精彩的瞬间,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但请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要站起来或凑到台前拍照摄像以免影响孩子情绪及他人观看(我校安排专门摄像,随后有需要音响资料的可以与班主任老师联系,免费提供电子信息,我们也将在学校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可以下载留存)。

  五、无特殊原因不要中途离场,待演出全部结束后再走,我们应该教育孩子凡事要善始善终,我们更应该尊重孩子的成果和老师的艰辛。演出结束后,家长要听从指挥,按学校的要求有秩序的接孩子回家,注意路途安全。

  六、2017年6月2日按时到校上课。

  希望各家长做好配合工作,预祝列宁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祝我们的孩子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