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列宁学校举行开学典礼暨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7年09月08日 13:04:25 访问量:2396
  
  2017年9月7日,列宁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景文楼前举行,大会由魏春燕老师、王珂老师、邵彩茹同学、邵彩博同学主持。900多名师生参加会议。
  南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伟出席活动并致辞。李镇长代表南梁镇党委、政府及全镇人民对全体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家表示节日祝贺!

  大会各项议程穿插在文艺节目中进行,师生同台献艺,表演了少先队员献词、管乐合奏、舞蹈、葫芦丝合奏、独唱、电子琴独奏、小合唱等节目,甜美的歌喉,精湛的才艺赢得了阵阵掌声。表彰先进集体5个,表彰优秀教职工30人次,表彰优秀学生205名。
  柴建平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说,上年学校立足实际谋发展,大胆改革创特色,在课程改革、红色教育等方面取得了辉煌成绩。中小学会考获得了双赢,学校荣获全国优秀网校、甘肃省优秀中小学网站、甘肃省第五届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等14项荣誉,师生获奖60多人次,办学事迹被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多次报道,有市内10多家兄弟学校组团来校学习,改革成果惊喜连连,深得人心,列宁学校的凝聚力正在增强,影响力正在扩大,战斗力、号召力已经形成,并号召全体师生从现在做起,在挑战中赢得未来,在超越中创造辉煌。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