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列宁学校举行2017届初中毕业典礼

列宁学校举行2017届初中毕业典礼

2017年06月14日 14:01:14 访问量:1046
  2017年6月14日,200多名师生、家长齐聚列校,共同为即将走上初中毕业会考考场的2017届毕业生壮行,和孩子们共同回顾初中三年学习、生活的心路历程,共同祝福同学们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校长柴建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年级组长方登功主持仪式。
  副校长高发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夫战,勇气也!”他希望大家树立自信、端正态度、学会感恩,用最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母校。他说,无论你们走到那里,列校人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你们的成长和进步,希望你们把列校当作永远的精神家园,列校人永远盼望你们常回家看看……
  校长柴建平做了致辞。帮助孩子回忆过去,指点孩子做好现在,引领孩子谋划未来。他说,走进列校的那天是大家人生梦想起航的日子,取胜毕业会考是你们人生的第一次选择,走进高一级学府继续深造是大家展翅翱翔的时刻。“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毕业不是休止符,更不是美好时光的结束,而是美好人生的开始,希望大家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带着母校的光荣传统,自信地奔向自己未来……热情洋溢的致辞赢得热烈的掌声。
  政教副主任高明彦、教务副主任王省红分别送上了别具特色的祝福,深深的打动了师生、家长,回忆、祝福、劝勉、不舍,太多的情感在此刻汇聚,让家长、学生为之动情,孩子的眼角湿润了,此时无声胜有声。孩子们向敬爱的老师、家长深深地鞠躬致谢,感谢老师三年的陪伴和教诲,感谢父母的支持,并齐声呐喊“加油”,微笑和欣慰挂满了老师、家长的脸庞!
  最后,年级组长方登功安排了会考相关工作,师生合影留念。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