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风尚 > 热烈祝贺张海丽同学被评为2013年“庆阳好少年”

热烈祝贺张海丽同学被评为2013年“庆阳好少年”

2014年03月14日 12:03:23 访问量:2533

 

关于表彰奖励2013年度“庆阳好少年”的决定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鼓励广大青少年积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按照庆文办发〔2013〕25号文件精神,以争做美德好少年为主题,以创建尊师星、孝亲星、学习星、助人星、劳动星“五星”为主要内容,在全市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庆阳好少年”评选表彰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经个人申报,学校、社区(乡镇)推荐,县(区)初评,市文明办评审,社会公示和投票评选等环节,评选出了魏齐等10名未成年人先进典型。为了展示我市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的精神风采和优秀品质,激励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市文明委决定对魏齐等10名少年授予“庆阳好少年”荣誉称号,每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少年读物一套。

  市文明委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少年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榜样的表率作用,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市文明委号召,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要以争当“庆阳好少年”为目标,学习先进、崇敬先进、追求先进,在家争当好孩子,在校争当好学生,在社会争当好公民,做一个有道德的好少年。

  庆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4年2月12日

 

2013年度“庆阳好少年” 名单

魏  齐  女,汉族,正宁县山河小学四年级学生

司浩椠  男,汉族,庆城县庆华小学五年级学生

陈麟尚  男,汉族,镇原县城关中学八年级学生

刘欣雨  女,汉族,合水县西华池小学六年级学生

张海丽  女,汉族,华池县列宁小学六年级学生

李  超  男,汉族,正宁县周家初中九年级学生

闫  婧  女,汉族,宁县城关小学六年级学生

赵静怡  女,汉族,西峰区向阳小学五年级学生

万  钰  女,汉族,环县环城小学六年级学生

王煜杰  男,汉族,华池县柔远小学五年级学生

 

编辑:高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甘肃省华池县列宁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陇ICP备19002522号-1
甘公网安备 621023020001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华池县南梁镇街道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